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日本远藤气动葫芦上海贸易公司

日本远藤气动葫芦,日本ENDO气动葫芦,ENDO远藤气动葫芦,远藤气动葫芦,ENDO气动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梅女士
  • 电话:15821740275
  • 邮件:15821740275@139.com
  • 手机:1582174027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工作原理
新闻中心
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工作原理
引气动葫芦一直都有很好的销量,那么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
环链气动葫芦总共由三部分组成:
1. 起吊机构
2. 行走机构
3. 配气系统
起吊机构包括气动马达、行星减速器、吊挂总成、制动器、起重链条、吊钩总成和主控阀。起吊机构通过控制主控阀,来实现起吊重物的升、降,通过开闭制动器达到起升、下降定位制动。环链气动葫芦确保起吊作业的安全,耶鲁气动葫芦起吊机构整体可固定使用,也可置于行走机构下方移动使用.
气动葫芦行走机构采用气动行走小车,由主动车轮、被动车轮、墙板组成,通过主控阀控制气动马达、行星减速器驱动主动车轮行走,实现起吊重物的水平移动。
配气系统是以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控制气路操纵葫芦的起升和行走。
  日本远藤气动葫芦结构紧凑、小巧。日本远藤气动葫芦重量轻,日本远藤气动葫芦便于安装使用。日本远藤气动葫芦体积小,日本远藤气动葫芦重量轻,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安装使用方便。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升降速度可以随意调整,也可无级变速。AT远藤气动葫芦可持续工作,无需间隔.气动葫芦无火花,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彻底解决了起重设备的防爆问题,可在高温、高粉尘、腐蚀性强的作业环境下工作气动葫芦是目前世界上最理想的防爆起重设备。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煤矿等危险场合。
日本远藤气动葫芦是专门应对防爆工程生产制作的一种工具,主要应用于各种危险场合,日本远藤气动葫芦材质及其个零部件制作相当精致,确保每一台气动葫芦均能达到安全标准。日本远藤气动葫芦30吨。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只需提供一定压力的压缩空气便能驱动,做到了低能耗、高效率。还具有断气保护功能,在突然断气情况下,保证工件不下降、掉落。关于日本远藤气动葫芦配件,日本远藤气动葫芦供应,日本远藤气动葫芦代理,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型号,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安装,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参数,日本远藤气动葫芦结构,日本远藤气动葫芦使用,日本远藤气动葫芦用途,日本远藤气动葫芦维护,日本远藤气动葫芦运行,日本远藤气动葫芦价格,日本远藤气动葫芦选型,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品质认证,日本远藤气动葫芦报价,日本远藤气动葫芦安装等信息欢迎致电:梅女士 15821740275 QQ:2208894661。